Ca's wife

一个穷人,喜欢东方。系探女厨。

创造与食用2

续前文,注明一下,这里的探探和123早就在一起啦(
(所以哆来咪你担心辞职个屁(?))

      想要为梦魂制造一个完全合适的梦非常难,不过真的想要为梦魂的主人满意而又不想爆肝的话,那就是了解一下主人觉得最近的梦怎么样,如果觉得很合适的话就可以偷懒了(
      所以为了不被辞职,123决定成为偶像(划掉),决定和探女进行交流。嘛,哆来咪作为加班狂魔,可是很少出梦境的,所以当然是探女来梦里和她见面啦。

      探女进入了梦乡,坐着在梦中的办公室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探女柔软的白发被梳得整齐利落,那件熟悉的白色西装外套和酒红色裙子依旧整整齐齐的熨好穿在身上。看到哆来咪走进办公室,嘴角微微上翘了一个弧度。
      “是哆来咪小姐啊?有什么紧急的事要在梦里和我说吗?”
      哆来咪理了理睡帽下的头发:“探女大人最近的梦魂很活泼呢,我也做了几个梦来安抚您的梦魂,怎么样?对我的梦还满意吗?”
       探女从办公椅上站了起来,高跟慢慢地打在地上发出“咚咚”的响声:“这个问题,应该由这个梦的食用者来回答吧?”
        哆来咪调皮地眨了眨眼,抬起手将探女按在不远的办公桌上。
        “春梦的味道可是没有实战那么好呢。”

——————————————————————————

写崩啦写崩啦!耶耶耶(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