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Ca's wife

Ca's wife

 

是好看的哆来咪小姐!

一个脑洞,打算梦月组狗血文(便乘)

   “探女大人,哆来咪小姐昨晚又发来与你会面的申请。”
    在我美滋滋来到办公室准备悠闲地度过这无工作的一天时,我那瑟瑟发抖的兔子秘书对我说:“考……考虑到您今天的工作……不算多,我帮您通过了。”
    我看了一眼我那可怜的兔子秘书,叹了口气,摆摆手让她出去了。
    我坐到那张熟悉的办公椅上。
     啊,哆来咪小姐又要来了。
    虽然说哆来咪小姐长得是挺让人赏心悦目的,不过这么频繁地来拜访我也不太好吧。看了看日历,这个月她已经来了快十次了——每次都是我几乎没有工作的时候。
    她是不是打听好了我什么时候有空啊?一个奇怪想法蹦了出来。我摇了摇头,哆来咪小姐怎么可能这么无聊呢。不过每次和她见面都不能直接交谈,挺麻烦的。
    想到这里,我无奈地摇了摇头,顺手翻开了位于办公桌上的文件夹:“《关于XXX计划的安排和具体实施……》”
    啊,这个计划已经搁置很久了,询问过绵月大人,她们好像并不打算撤回,资金也已经发给我了……
    不如,就交给哆来咪去做吧。
   

   “探女大人,我来了!”是熟悉的声音,当然是哆来咪小姐。我点了点头,哆来咪小姐姐在我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啊,深红的睡帽松松垮垮地扣在哆来咪的头上,几缕绀色的头发透过缝隙垂在哆来咪两颊旁,脸颊上有着淡淡的红晕,最为吸引目光的,是她那点缀在脸上的蓝宝石般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和嘴巴显得恰到好处。
    更重要的是,哆来咪在对我笑。

Ca's wif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a's wif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