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wife

一个穷人,喜欢东方。系探女厨。

独翼的白鹭 4

续前文,作者初中生文笔,此文有轻微梦月组,ooc预警。

       如果我能到月亮上就好了,不是吗。
————————————————————————

      最近的梦,那些零碎的片段,我总觉得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梦里那座繁华而不真实的都市,那个反复出现的白色头发扎着麻花辫的女子,那群有着人类的形态的兔子,那一只……那一只极像我的左翼的翅膀,那似乎是一个,断了的翅膀。

     这到底是什么呢?
——————————————

       又有多次月食过去了,现在的我,早已不是白鹭,按照我以前所知道的人类的语言,我应该被称作某种“妖怪”。除去那头白色的头发和无法收去的双翼,化成人形的我和一般人类没有什么区别。啊,人类形态的我还真是方便呢。很想出门走走呢。隐居的寂寞,我有些受不了了。

        在某个满月的夜晚,我飞向了离住处不远的人类的村庄。化成人形的我第一次在空中畅快地飞翔着,却不知此时的我在月光的照耀下十分显眼。
————————————————————————
       

        猎物不知自己已经被猎人锐利的目光瞄准了。猎物指的是谁?那个猎人,又会是谁?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