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wife

一个穷人,喜欢东方。系探女厨。

独翼的白鹭 2

         续前文,系本人心中的探女,我jio得很ooc。
       

        但我隐隐约约察觉到了什么。

        某种诡异的能力一直围绕着我。自鸣女死后,流入大海的河流经过我的住所时便会突兀地变得澄澈;河边石头上常年累计的滑腻的水垢也渐渐褪去;就连住处附近的水草,往常疯狂生长的迹象也渐渐消失。

        一切在我身边的事物像是约定好了一般恢复他们曾经该有的样子。但恢复过后便是永无止境的停歇不前。不会再多,也不会再少,一切都是那么的纯净而又单调无趣。

        我在地上的生活逐渐变得单调无趣 ,仿佛一张白纸。它纯洁又干净,却没有任何意义。

        隐居带来的不仅仅只有宁静,还有不可避免的孤独。

 
         我没有同伴自然是理所应当的了。鸣女死后,我常年隐居,不经常与外界联系。我长生不老一事在白鹭中广泛地传开。长生不老的能力对于白鹭们来说是未知的事物,未知的事物总是可怕的,巫术更是可怕的,更何况是看上去像巫术一样的长生不老的能力呢?

         我就这样在地上生活着,看着一轮又一轮的纯净明亮的月亮代替一轮又一轮刺眼的太阳在一个又一个静寂的夜晚升起。看着纯净明亮的月光将秽浊的天空穿透,冲刷着地上的黑暗。但无法摧毁地上早已沾染的厚重血腥的污秽。

         月亮上干净又明亮, 真好啊,  如果我能到月亮上该多好啊。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