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wife

一个穷人,喜欢东方。系探女厨。

独翼的白鹭 7

       如果能去往月之都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为了试探我的能力,我跟随着八意大人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这个东西”八意大人指着远处一个立起来的圆盘,“它叫做靶子。”跟在我们身后的月之使者递过来一副弓箭。
八意大人接过那副弓箭,瞄准了那个奇怪圆盘:“你说,我从这里把箭射出去,能射中那个靶子的中心吗?”
我看了看那个被称作是“靶子”的圆盘,它上面有一圈又一圈的花纹,正中心只有一个指尖那样小的点。
要从这么远的地方射中靶心,一般人是不可能做到的吧。
“想好怎么回答了吗?”八意大人的声音着实地吓了我一大跳,我转过头去,八意大人已经在一旁气势地拉好了弓。
她的脸上依旧浮现着那种被称作为“笑容‘’的东西。是比较自信吗。
那这样看来,应该是能射中的吧。

“能”我弱弱地发出了这样一声。
八意大人很快将手中的箭射了出去。
看样子是向着靶心射出去的,飞翔轨迹如此笔直,看来是没有问题了。
我转过头看向八意大人,忽然间一阵大风刮过,八意大人脸上表情的变化令我吃惊。
“砰”的一声,那只箭被风吹倒在不远处的地面上。
“好了,我知道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