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wife

一个穷人,喜欢东方。系探女厨。

独翼的白鹭 6

等了许多日,待我左肩的伤完全好后。
“我带你去月之都吧。”八意永琳说,背对另外看不见此时她的表情。
“月之都吗?”
她好像抬头看了看窗外的月亮:“是啊,没有污秽的地方,你一定会喜欢的。”
“不过,在这之前,我要试探一下你的能力是什么。”
能力?
八意永琳转过身来,看了下我此时的表情,笑了笑,“毕竟你在地面上生活过这么多年还能不沾染污秽,有特殊的能力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是吗,是吧。

——————————————————————————
      那只白鹭妖遇到了八意大人呢,以后可能就要比我高一级咯。称呼其为探女小姐?
探女小姐,你的情况可真有点不妙啊。不过,看样子算是满足了你的心愿吧,能成为月上人可是地上人普遍追求的事情。
至于试探能力吗?天邪鬼的能力不一般都是颠倒事物的本质吗?试探也不会出什么惊喜吧?不过我想,探女若成为月上人的话已经不算是天邪鬼了吧。八意大人或许真能试探出不同的能力呢。
不过成为月上人可是要付出代价的,算了算了,反正不关我事,探女小姐,只能在梦里提醒一下你了,其他自求多福吧,祝你做个好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