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wife

一个穷人,喜欢东方。系探女厨。

一个脑洞,梦月组。

致我的爱人:
        亲爱的,那几个该死的月人今天又被我的宠物——梦魇缠住了,不怪我呀。谁叫他们心里有鬼,对你的事情还念念不忘呢。他们的精神肯定会因为梦魇收到极大的折磨。这样,他们就永远不会忘记当初他们犯下的罪恶。没错,就是绵月姐妹和月夜见,哎呀,他们长生不老真是太好了。
        他们永远不会忘记当初是如何对待你的。就因为恐惧你的能力而对纯洁无暇的你施以最为污秽的言语。他们在月之民中散播谣言,说你早已沾染上了污秽;他们亲手颁布对你的逮捕令,让所有的月之民都与你为敌;他们把你送进监狱让你和其他污秽之人关在一起,这样
即使您本身再纯洁无暇也难保沾染上污秽,罪名便可以坐实……
        啊,当梦魇纠缠他们到一定程度后,我就可以他们
沾染了污秽的罪名告发他们,让他们经历比当初的你更痛苦。真棒啊,我的爱人,你一定也很想这样做吧。没有什么比复仇更痛快的了。
        对了,你,探女,我的爱人,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呢。
                                                                        哆来咪·苏伊特
                                                             某年某月某日于梦境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