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wife

一个穷人,喜欢东方。系探女厨。

独翼的白鹭 5


       “你身上果然没有污秽呢。”
探女艰难地抬起头,眼前的女人留着长长的白色头发,似乎和梦里出现的那个女人重叠了。
“你……”
她此时已被利箭穿透了左肩,蔓延开来的疼痛带给她的,只有逐渐模糊的意识。
睡吧。
梦里什么都有。

     “八……意……永琳。”

     探女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着一个小屋子里。
在床的对面坐着一位白色头发的女人。
“你……”
“昨晚是我。”
“……”

—— ——————————————————

    昨晚那个白色头发的女人用弓箭射穿了我的左肩。
但是,我的左肩过了一个晚上就好了。
“是你自己好的,我没有医治你。”是这样的吗。
我并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在想什么,但是她似乎在我的梦里出现过。
听小屋附近的人,好像是她的手下吧,月之都来的人吗?
这可真是,奇怪呢。

评论(1)

热度(7)